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生活

從有臉書起,常常看到朋友分享在臉書上的貼文,有的是轉載(分享)別人的,有的是發表自己生活中的點滴。剛開始,我也是如此。

隨著工作及家庭生活的忙碌,也漸少跟朋友有往來。於是我意識到,人跟人之間總是要有一定的話題、興趣,才會有交集,所以愛喝酒、愛唱歌、愛運動,都各有所好。多數也常常生活大小鎖事都上FB公告周知。

我喜歡咖啡、烘焙,因此有段時日偶爾會PO臉書分享;後來想著,我分享的這些事物,只是我當下再乎的物質感受,而我臉書上的朋友是感受不到。

真正能感受到的,是偶爾無意間來拜訪,我當下做的那杯咖啡。

如果你問,那PO不PO臉書,有什麼影響呢?這問題你自己心裡有答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